首頁董事長的話全力以赴的奔馳
全力以赴的奔馳
2017年接近尾聲了,轉眼間,2018將從燦燦的陽光中醒來。在這個歲末與年初交替的此刻,對三貝徳而言,迎新的意義往往高於送舊。

什麼是生活的滋味?念舊當然是其一,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往前走,所以我一直勉勵夥伴們,用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未來。

多年前,我曾以「加倍努力」來砥礪自己,但是這個世界的變化太大了,也太快了,未來的世界改變的速度與幅度,是比倍數還高過幾十倍。因此,我轉而用「全力以赴」來自勉,也以我所體會的心得與信念鼓舞工作夥伴們。

什麼是「全力以赴」呢?我的解釋是「一生懸命」,那是一種竭盡己能去激發最深潛力的奮鬥性,而這樣的奮鬥性是遠遠高過「加倍努力」。

三貝徳的成長軌跡,也是如此,我們一直努力創造出企業的最大可能性。所以,三貝徳從最原先的數位學習、品牌授權,一路挺進到虛實整合的領域,如今我們更把觸角伸入到實體補教事業。

我對於三貝徳這個服務社會的事業,一直充滿許多的想法、願景、理想與夢想,工作夥伴們與我都有一個共同信念:教育不僅是一個事業體,更是具有產業上的價值。

所以,幾年前我們已經完成股票上櫃,讓三貝徳的營運因此能被社會監督,資訊能被投資大眾掌握,更重要的,教育事業既然可以成為一種有力的產業,那麼,擴大規模、健全組織、財務透明,必然是一種企業責任的形成,我也認為,使用三貝德教育產品的廣大學子,以及受教於三貝徳教育體系的同學們,在權益上也因此能夠得到最大的保障。

我堅定認為,三貝徳在擴大事業版圖、擴大教育格局上,已經逐漸改變社會大眾對於補習教育和數位學習的印象,所以,我一再告訴工作夥伴們,大家都在改寫教育事業的歷史,這是崇高的夢想,面對這樣巨大的挑戰,我們不會只是加倍努力,而是用全力以赴的意志,一路奔馳,在2018年,我們還會創造出更讓人耳目一新的大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