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xs-12 col-sm-12 col-md-12 col-lg-12 col-xs-offset-4 col-sm-offset-5 col-md-offset-6 col-lg-offset-6col-xs-12 col-sm-12 col-md-12 col-lg-12 col-xs-offset-4 col-sm-offset-5 col-md-offset-6 col-lg-offset-6 青春是一首勇敢的歌
首頁董事長的話青春是一首勇敢的歌
青春是一首勇敢的歌
給年輕的你──超越自我,不斷前進!實踐夢想,永不放棄!
2017年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柯文哲市長致詞裡提到「青春是一首勇敢的歌」,這首青春之歌,是「超越自我,不斷前進!實踐夢想,永不放棄!」

多麼讓人熱血激昂的話語啊!青春,最珍貴的特質是什麼呢?就是勇敢,是一種勇於嘗試的果敢。這樣的勇敢,就是「超越自我,不斷前進!實踐夢想,永不放棄!」

因為敢超越自我,所以就能夠不斷前進!因為永不放棄,所以夢想就能得到實踐!所以,每個年輕的你,千萬不能喪失這樣的特質啊。

人的一生,最珍貴的日子就是年輕時光。在這個年輕歲月,往回頭看,離出生之日不遠!往前看,未來之路非常非常遠!也因為往後的人生,時間非常長,因此可以把時間用來嘗試每一個事物,也可以用來累積無窮的經驗,而這種嘗試與累積,前提就是要懂得利用時間和把握時間。

有一些年輕的孩子,很早很早就沒有夢想了,也因為失去了夢想,因而產生不了追求理想的動機與動力,成日閒晃毫無目標,他們不懂得利用時間和把握時間,對於新事物不敢嘗試,對於經驗無法累積,在空度許多歲月之後,猛然回首,才發現過往的歲月幾乎白白浪費。

那是多麼可惜的人生啊!因此,柯文哲市長所說的「青春是一首勇敢的歌」,是一個喚醒,喚醒著你我,一定要「超越自我,不斷前進!實踐夢想,永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