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全台每年約有1500~1700億補教商機,台灣O2O補教龍頭集團-亞洲教育平台將於11月下旬登錄興櫃,主辦承銷商為台新證券。亞洲教育透過線上的平台科技整合全國各區域線下的優質補習班,目前已有19個補習體系,64家營運據點,已成為台灣市佔率最高的補教集團。



亞洲教育在主要股東三貝德的科技教育基因驅動下,開發出STEAM亞洲雲端學院、亞洲教學+與亞洲大管家三大科技平台來提升教學與管理的效率與精準度,集團內所有補習班均可透過亞洲雲端學院所收錄的27萬題庫進行學習診斷,並透過5億筆的答題資料數據分析讓學生精準學習;2018年學測更繳出優異榜單成績。

此外,補習班的師資群可透過亞洲教學+的全程教學E化平台系統,共享教學素材及動畫元件,使教學更具效率化及標準化;補習班管理人員可透過亞洲大管家控管學收、招生、課程、出勤、人事、金流等日常營運,以科技化的管理強化營運綜效。公司未來將朝持續併購、生活圈整合、新設補習班、成人學習、建構平台經濟、發展電商及教育大數據…等擴大營運項目與規模,讓教學大數據持續拓寬智慧教育的續航力。
>>資料來源 台灣新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