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線下學習整合 三貝德掀補教界新革命
【三貝德教育集團】從線上學習起家,相信教育能改變孩子的未來,近年來結合實體補習班,不僅創造出虛實整合的補教新藍海,更一舉成為上櫃公司,股票代號8489,變成文教股王。
【股動錢潮】為東森財經新聞57台優質節目,向來以獨到眼光提供給投資人產業趨勢相關資訊。【股動錢潮】此次特派主播廖廷娟獨家專訪三貝德教育集團,希望提供給投資人更多產業訊息及投資方向。



【東森財經新聞】獨家報導 三貝德補教一片天
線上線下整合已是當今產業發展趨勢,三貝德教育集團為台灣補教業龍頭品牌,近年來不僅在線上學習獨霸一方,更將觸角延伸至線下實體補習班,子公司亞洲教育大平台,僅花一年多的時間,便整併15個補教體系,包含58個營運據點。三貝德運用數位科技優勢搭配實體補習班,成功打造出適合每位同學的學習與調整方式。科技的優點不僅於此,面對即將上路的108課綱,也能快速反應及調整,幫助學生贏在未來。

子公司(亞洲教育大平台) 啟動2020年上櫃之路
三貝德子公司亞洲教育大平台,瞄準全台700間升學率最高的補習班進行整併,未來營運據點將遍及全台,預定在2020年完成上櫃目標

【三貝德教育集團】完整線上線下學習支援,線上學習系統提供數據分析,找出學生哪裡不會,同學可透過知識點重新學習,線下補習班老師也能了解學生問題在哪,提高學習效率,發揮1+1>2的效果,讓每位同學都能找到學習興趣與樂趣。

未來【三貝德教育集團】將持續深耕教育領域,關注孩子的學習成長,配上新的數位科技提供客製化學習歷程,讓每位學生都能針對弱點補強,不只讓成績更好更能誘發孩子的學習力,充實贏戰未來的養分。
>>資料來源 東森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