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卡通人物波力(Poli)與安寶(Amber)應創世台東分院之邀,到台東與學童互動,呼籲民眾注意交通安全外,也帶著現場近七百名親子一起做愛心,協助創世台東院擴院,院長王玉鳳表示,台東院目前已滿床,仍有十多位植物人個案等待入住,擴院預計暑假過後動工,最快明年四月完工。



創世台東院表示,植物人約有六成是交通事故所致,因而有必要宣導交通安全觀念,暑假期間是親子出遊的時機,創世台東院盼透過各項活動提醒民眾交通安全的重要,去年暑假首度舉辦親子活動獲好評,今年持續辦理,並請來人氣卡通人物波力,果然吸引親子注意。

波力與安寶一出場,立即引起現場親子歡呼,小朋友們跟著波力一同唱跳、合影與摸彩;最後由奪得世界錦標賽的「Swa小丑團」壓軸演出,為這場公益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王玉鳳表示,創世台東院擴院費用需一千兩百萬元,在創世各分院的協助下,目前經費尚缺三成,三貝德數位文創公司得知後,協助辦理「救援小英雄公益童樂會」,所得經費全數捐助創世基金會台東擴院工程使用,完工後可再增加三十三床。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