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文創類股股王“三貝德數位文創”(股票代號:8489)的O2O版圖更加完備,除了原有的K12數位學習課程系統外,子公司--亞洲教育大平台,整合北、中、南十大龍頭補習班,並建置 “大平台+”與“互動式直播課系統”,同步將補習班名師上課實況直播至學員的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視,精彩課程不錯過,學習零死角。



三貝德首創全國唯一的“虛實整合”與“課程可轉換服務”,提供學員零風險更安心的學習保障。 一般的數位學習產品,只提供鑑賞期退貨保證,業界只有三貝德“升學王”提供“不適用可轉換”的貼心保障。學員所購買的數位課程因故不適用,儘管過了鑑賞期,都還是能轉換到三貝德亞洲教育大平台所屬的十大升學補習班實體就讀。這種虛實產品的整合行銷模式,已打破現今數位學習業者的產品銷售模式,三貝德本著提供學員多元全面的學習資源與通路,積極的跨產業整合,終於成功的在O2O數位學習市場立下里程碑。

三貝德亞洲教育大平台的實體補習班據點遍及六都,由北至南分別為:台北學盟、桃園台大、新竹臺師、新竹希格瑪、台中華薪、嘉義李揚、台南心遠景、台南樺薪、高雄哈佛、高雄泛亞、高雄學一翔宇(四技科大)等。今年三貝德再成立子公司「致勝先師家教中心」,搶進一對一到府家教市場。嚴選派師,資優家教並結合三貝德的優勢數位課程與“大平台+”直錄播課程,提供學員更優質、更便利的學習產覑與服務。三貝德教育集團,專注教育,為你打造最適合你的學習方式。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