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K-12(幼兒園至高中)數位教育領導廠商三貝德(8489)8月營收為0.8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3.91%,累計前8月營收5.47億元,年成長27.94%。該公司預期在第3季旺季下,業績可望再創高峰。

三貝德是台灣唯一完整整合幼稚園到高中全年段完整數位教育產品、同時也是唯一具備教育名師團隊的業者,利用不斷創新的雲端技術與產品升級,把傳統補習班的課程全面升級為結合雲端技術、個人診斷、適性推播,並適用於各種載具上的客製化學習教材,讓學生能夠不受時間、地點、程度限制,運用新型態學習體驗將會找出每個學生所遇到不同的學習瓶頸、達到學校與補習班不易做到的客製化的教學服務內容。

根據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最新統計資料,台灣數位學習產值在去年年成長25.48%至902.77億元,其中數位學習服務年增26.5%達340.15億元,對照三貝德2015年營收6.78億元、年增42.5%的表現,顯示三貝德旗下包括易學王、升學王先修、升學王國、高中等主力產品在市場上的接受度。

展望下半年,三貝德樂觀看待旺季銷售表現。受惠國高中開學前夕的傳統旺季,帶動旗下升學王國、高中等主力數位教育產品保持良好銷售動能,使得該公司8月業績亮眼。由於三貝德自6月會考成績放榜後,在北、中、南各地大規模舉辦免費升學落點分析講座,隨著會員在9月開學後陸續著手準備課業與輔助教材,將有助三貝德整體銷售成長。

三貝德積極擴大針對小學及國中學生的體驗行銷,利用結合大數據分析功能的「升學王超會考APP」深入各年級、各種程度與各個地區的學生,從數位教材中的海量題庫、結合雲端平台的大數據量化分析,讓家長能夠在10分鐘內找出學生不會的知識點,還可以讓基礎較弱的學生回頭學習過去課程,或是程度較佳的學生進行下階段超前課程,將有助三貝德整體銷售業績在旺季表現持續再攀新高峰。
三貝德近三年營收成長比較表
>>新聞來源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