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數位教育的「三貝德」公司,自9月起,推動「同心圓計畫」公益活動,針對全台灣70所的育幼院免費捐贈與安裝國小到高中的數位課程,由於「升學王」的數位教育產品內容涵蓋全年級,不僅所有學習科目範疇也都包括在內,並且能夠不受時間、地點與環境的限制,能夠讓每個孩童在自由與快樂的環境下學習成長。
三貝德推公益,捐贈數位課程
三貝德公司表示,希望把自己旗下優異的數位教育產品用來回饋社會,解決偏遠地區學生因為學習資源不足、無法獲得足夠學習環境的問題,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針對偏鄉地區的育幼院優先進行10到15家的免費安裝與教材捐贈,逐步將數位教育推廣到全台灣的每一個地方。

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說,在台灣教育環境當中,偏鄉地區的孩子因為當地人口較少且經濟較差的情況,容易出現年齡層分散且無法獲得妥善教育資源與師資的問題,而數位教材正好提供這個困境的最佳解決方案,「每個小孩都是家庭的寶貝、是社會的希望,家長對孩子教育問題的費心,說明教育的重要。」

史勇信表示,三貝德並針對家境清寒與需要協助的家庭提供免費教育服務與獎助金的措施,並自2014年起推動「幸福學習」的社會公益計畫,提供免費數位教育產品贊助全台100間學校、超過6萬名的弱勢學生,解決偏遠地區學生因為學習資源不足、無法獲得足夠學習環境的問題。

今年下半年並將進一步推動「同心圓計畫」,只要一通電話(02,6635-5288轉141),三貝德就會派專人前往育幼院建置並輔導學生如何使用數位教育系統,並提供免費的數位教材與書籍產品,幫助每個學生都能有更完善的學習過程。
>>新聞來源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