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補習班、也不是K書中心,數位教材不是賣給客戶後就結束,對三貝德來說,如何讓客戶會用、史勇信 把學習權還給學生好用,發揮真正效益,才是開始!」三貝德數位文創集團董事長史勇信如是說。他希望能夠創造一個全新的商業模式,讓數位教學產品不僅止於「銷售」而已。

三貝德數位文創集團成立於2005年,最早是與東森數位合作,以東森YOYO台的玩偶授權開發針對3-6歲學齡前兒童的「易學王」,而後又針對13-18歲國高中生推出「升學王」。
史勇信說,根據調查,使用升學王系統進入高中、大學的比率高達86%,而為了要讓整套數位教學產品線齊全,三貝德已準備好針對7-12歲小學生的「自學王」,還獲得經濟部工業局的補助。
投入數位教學產品約10年,史勇信對於教育理念也有許多不同想法,「現在的模式都是孩子到學校、老師教,但每個人程度不同、狀況和問題都不一樣,學習就會產生問題;現在我的想法,是把學習權還給孩子,才不惜成本將於全省21個縣市設『同學滙』。」
「學習,應該是孩子在家裡先看過書或教材,看過好幾遍,有不懂的地方、有問題,再找適當的人來教,然後再練習相關題目,確定自己真的懂了,這才是真正的學習!」史勇信如是說。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