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贝德(8489)子公司亚洲教育平台(6764)宣布,与阿滴英文开办的开新教育科技公司连手规画开设实体补习班,第一阶段将在年底前于台北、台中、高雄三大都会区开班授课,第二阶段则在六都陆续展店,冲刺亚洲教育营收跟获利,盼再创高峰。



阿滴英文在Youtube频道上拥有240万个粉丝订阅数,是国内知识类网红的第一名,拥有超高网络人气。今年4月1日阿滴英文拍了一部愚人节恶作剧影片对外宣称要开补习班授课,瞬间引起广大回响,纷纷询问将于何时何地开班授课。

有鉴于各界反应热烈,阿滴后续也对外宣布将与易拉罐英文的网红Michael及亚洲教育大平台三方合资开设开新教育科技公司,并于台北、台中、高雄三大都会区开设英文补习班,招生对象以国中、高中为主。教学方向分为文法、口语、时事阅读三大主轴并搭配108课纲规划英文素养课程同时结合亚洲教育的科技平台来引导孩子熟悉未来升学考试的变革。

亚洲教育的核心价值就是以科技驱动教育,近年来陆续开发出亚洲教学+与亚洲大管家两个科技平台来提升补习班教学的效率与校务管理的便利性,并与翰林教育科技共同开发出亚洲云端学院STEAM测评系统,集团内所有补习班均可透过该系统所收录的27万题库进行学习诊断,并透过5亿笔的答题数据数据分析让学生精准学习;2018年学测更缴出优异榜单成绩(60个学生达75级分,约占全台湾75级分高中生的1/4)。

亚洲教育落实「以科技驱动教育的领航者」已在补教产业形成雁行效应,同时也形成传统补习班与现代科技补习班的强烈对比。

现今亚洲教育平台又携手拥有240万订阅户的知识网红合伙创设的「开新教育」,开创了教育产业虚实整合的新商模,阿滴与Micheal拥有网络高人气的空军优势,亚洲教育拥有全省实体补习班通路,两者强强相加,亚洲教育的营收跟获利力拼再创高峰。
>>资料来源 财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