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统计,全台每年约有1500~1700亿补教商机,台湾O2O补教龙头集团-亚洲教育平台将于11月下旬登录兴柜,主办承销商为台新证券。亚洲教育透过在线的平台科技整合全国各区域线下的优质补习班,目前已有19个补习体系,64家营运据点,已成为台湾市占率最高的补教集团。



亚洲教育在主要股东三贝德的科技教育基因驱动下,开发出STEAM亚洲云端学院、亚洲教学+与亚洲大管家三大科技平台来提升教学与管理的效率与精准度,集团内所有补习班均可透过亚洲云端学院所收录的27万题库进行学习诊断,并透过5亿笔的答题数据数据分析让学生精准学习;2018年学测更缴出优异榜单成绩。

此外,补习班的师资群可透过亚洲教学+的全程教学E化平台系统,共享教学素材及动画组件,使教学更具效率化及标准化;补习班管理人员可透过亚洲大管家控管学收、招生、课程、出勤、人事、金流等日常营运,以科技化的管理强化营运综效。公司未来将朝持续并购、生活圈整合、新设补习班、成人学习、建构平台经济、发展电商及教育大数据…等扩大营运项目与规模,让教学大数据持续拓宽智能教育的续航力。
>>资料来源 台湾新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