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贝德(8489)旗下子公司亚洲教育大平台今(16)日宣布整合彰化花坛、南投埔里及新北汐止规模最大的补教体系皇家教育机构与汐止名升补习班。



三贝德表示,过去亚洲教育大平台是以都会区为主的补教联盟,但今年开始触角快速深入各县市区域生活圈,将开启全台整合新局势。

三贝德表示,皇家教育机构目前已拓展至5个营业据点,是彰化的龙头补教体系,位处花坛生活圈,学区较为集中,相较于都会区有强大的办学优势。

皇家教育机构多年来专注于小学安亲课辅班、ESL全美班、儿童美语班、全民英检班等部门,学生人数逐年成长、年年扩班,以当地少子化及人口外流趋势下,是办学绩效辉煌的优质补教体系。

另,新北汐止名升补习班目前拥有3个营业据点,办班项目涵盖小学、国中、高中所有升学补习科目,是目前汐止生活圈补习班学生人数成长最快的补教体系。

三贝德表示,亚洲教育大平台与皇家教育机构及名升补习班的合资营运,具有开创性的指标意义。主要优质的区域补习班由于地缘关系,在地深耕能力强,口碑容易传播,学生来源及续班率稳定,营收及获利均较都会区的大型补习班稳健。

亚洲教育大平台近年来整合全省各区域龙头补习班,今年再布局彰化、南投及汐止三大区域生活圈。

三贝德表示, 亚洲教育大平台自2017年下半年成立以来迄今,已迅速整合15家补教体系58间营业据点,集团员工及老师人数已超过1,000人,补习学生数已近3万人,是台湾目前补教业界最大规模的教育集团。
>>资料来源 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