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贝德教育集团(8489)子公司亚洲教育大平台,启动今年首次合并案,今(21)日宣布与林口区新兴补教「未来领袖补习班」整合,让亚洲教育大平台从过去以都会为主的补教系统,触角开始深入社区。



三贝德表示,亚洲教育大平台2017年下半年成立以来,到去(2018)年底已整合12家补习班,未来领袖补习班是今年第一个加入亚洲教育大平台的补习班。

未来领袖补习班成立八年的时间,旋即在林口地区遍地生根,营运据点目前有五个,分为旗舰校区、国际美语馆、崇林校区、佳林校区及高中校区。招生年龄层从6岁到18岁,多角复合式的专业营运模式,彻底拉开与家庭式补习班的差距,同时也满足林口区域各学龄段的多元补习需求,目前各学习阶段的学生人数均为林口第一。

三贝德也提到,亚洲教育大平台与未来领袖补习班的合资营运,是看好区域补习班有地缘关系,在地深耕能力强,学生来源及续班率稳定,所能带动的营收及获利,可较传统车站周边大型补习班稳健;且区域生活圈补习班营运的数量也远多于车站周边同业。

此外,双方结盟将结合三贝德数位科技优势,未来领袖补习班将在林口商业大楼内联手打造以科技辅助补习教育的「数位化未来教室」,以高科技的软硬体升级,让区域型补习班的差异化更加明显。
>>资料来源 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