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贝德(8489)看准台湾500亿元儿童美语市场商机,今(12)日正式宣布成立「亚洲美语大平台」,这也是三贝德继去年成立「亚洲教育大平台」,成功创造O2O商业模式后,进一步拓展集团版图。

三贝德表示,目前已与知名美语品牌签订合作备忘录,2019年正式启动合并计画,将使集团布局更趋多元。



行政院国家发展委员会日前公布「2030双语国家政策发展蓝图」。行政院赖清德院长提出要让台湾成为「双语国家」的目标,并指示教育部研议松绑幼儿园不得教美语的规定,在政府政策全面支持下,估计台湾儿童美语市场商机规模将超过500亿元。

三贝德看准美语市场潜力,成立「亚洲美语大平台」,进军两岸美语市场。三贝德表示,亚洲美语大平台」将整合不同美语品牌优势,教学内容除了涵盖K-12线上数位美语科技,线下国际学校,美语补教安亲市场外,更纳入游留学服务,全面性覆盖所有美语学习需求。

两岸华人向来注重美语能力的养成,以便全球接轨,才艺培训英文课程亦为首选,各年龄层对英文进阶课程的需求也逐年成长。

三贝德表示,已经完成控股北京士生网络科技,士生网络主要营业项目为素质培训教育相关的技术开发,并且在上海地区覆盖的国际学校数达到20间,未来与「亚洲美语大平台」资源整合后,将互相加速发展进程,让双方获利动能快速放大。

三贝德2017年成立「亚洲教育大平台」,今年整合效益完全发酵,该平台今年1〜11月带来7.28亿元的营收贡献,也推升三贝德1〜11月累计营收来到14.94亿元,年成长73.61%。三贝德前3季每股盈余来到8.15元,今年营收,获利确定将创下新高。

三贝德复制「亚洲教育大平台」的成功经验,2019年再加入「亚洲美语大平台」,三贝德表示,美语市场的布局将再次掀起补教业品牌的版图移动,也将带动公司整体营收,获利进入另一阶段的高峰。
>>资料来源 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