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届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即将于11月4日登场,由三贝德(8489)与奥林匹克文化共同协办。三贝德独家赞助「试题影音讲解」及「团体赛奖金」,奥林匹克则提供「历届精华试题本」及「个人赛奖金」。此次竞赛组别为幼儿、国小、国中及高中,其中,国小至高中结合团体及接力赛制,是「全台首创」最完整的团体赛。



三贝德积极布局国中及国小阶段数理资优教学,也了解数学领域在国内的发展及需求;而奥林匹克文化是自幼儿园横跨至国中数理资优教育品牌,布局横跨两岸,也针对大陆教育改革后的课程,订定出符合大陆中小学生在数学知识、技能、思考等能力都能充分发展的教材。因此双方也共同合办48届全国奥林匹克竞赛,这次团体赛有几个特点,除了以成功为导向更需要相信伙伴外,也必须在思考冲突中取得最好的解答。三贝德指出,处于一个极需团队分工合作的时代,让孩子从小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在学习过程中培养默契,如何透过讨论激荡出火花及崭新的想法,得到最好的答案,更是团体赛中的重点。
>>资料来源 中时电子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