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文创类股股王“三贝德数位文创”(股票代号:8489)的O2O版图更加完备,除了原有的K12数位学习课程系统外,子公司--亚洲教育大平台,整合北、中、南十大龙头补习班,并建置“大平台+”与“互动式直播课系统”,同步将补习班名师上课实况直播至学员的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视,精彩课程不错过,学习零死角。



三贝德首创全国唯一的“虚实整合”与“课程可转换服务”,提供学员零风险更安心的学习保障。一般的数位学习产品,只提供鉴赏期退货保证,业界只有三贝德“升学王”提供“不适用可转换”的贴心保障。学员所购买的数位课程因故不适用,尽管过了鉴赏期,都还是能转换到三贝德亚洲教育大平台所属的十大升学补习班实体就读。这种虚实产品的整合行销模式,已打破现今数位学习业者的产品销售模式,三贝德本着提供学员多元全面的学习资源与通路,积极的跨产业整合,终于成功的在O2O数位学习市场立下里程碑。

三贝德亚洲教育大平台的实体补习班据点遍及六都,由北至南分别为:台北学盟、桃园台大、新竹台师、新竹希格玛、台中华薪、嘉义李扬、台南心远景、台南桦薪、高雄哈佛、高雄泛亚、高雄学一翔宇(四技科大)等。今年三贝德再成立子公司「致胜先师家教中心」,抢进一对一到府家教市场。严选派师,资优家教并结合三贝德的优势数位课程与“大平台+”直录播课程,提供学员更优质、更便利的学习产覑与服务。三贝德教育集团,专注教育,为你打造最适合你的学习方式。
>>资料来源 联合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