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面临少子化的趋势,不过年产值高达1700亿的补教产业股却表现亮眼,尤其近年来业者转攻数位教育还进军中国大陆,像是结合物理天王魏宏泰,和行销高手史勇信的三贝德整并同业,主打亚洲数位教育平台,股价飙破300元成为台湾文创股王。

三贝德董事长总经理魏宏泰:「我要在这个少少的时间当中,能够多获得一些领悟,那就是多想它的来源是什么?」他是国内补教界有物理天王称号的魏宏泰,看好翻转教育,携手迪士尼前台湾区代理销售总监史勇信,成立三贝德集团。

主打数位教育产品,范围从学龄前儿童、国高中生,一网打尽。开拓新蓝海也让财务表现亮眼,2017年前3季营收、税后盈余和每股盈余,通通正成长。

但他们的野心从未停过,补教名师吴弘理:「季风又分成华南、华中、华北、东北,同学三条线记住喔!」

补教名师游夏:「有机物当中分为:蛋白质、糖类、脂质、核酸、维生素这五个是有机物。」网罗社会科和生物科两位补教名师,打造教育大平台计画。

加入家教平台媒合和直播课程等,而在台湾少子化下进军中国大陆,在福州多所幼儿园导入数位教育。多管齐下,三贝德股价5日盘中飙到320元,登文创股王宝座。

>>资料来源/节录 三立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