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融管理学院落实「公益为先,助弱扶优」的办学理念,让优秀学生免因家中经济状况而影响求学机会,携手致力于研发云端数位课程系统的最大数位教育厂商三贝德数位文创,15日分别与希望伙伴联盟高雄女中及台南女中签署合作备忘录,免费提供两所学校高中数位学习课程「升学王」系统,让希望伙伴的学生们不用赶补习班,也能够透过数位科技的力量,在学校即时选择想要补强的课程作为课后补充学习,为希望伙伴联盟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学习资源及管道。

今(15)日中信金融管理学院校长施光训与三贝德数位文创董事长史勇信,分别与高雄女中校长黄秀霞、台南女中校长郑文仪签署合作备忘录,由三贝德无偿提供各十组学习系统公播版帐号,三方携手建置校园数位学习系统,协助两校同学校内使用数位学习资源轻松学习。

施光训说:「我们一直希望能为台湾学子的教育提供不同的学习方式,和三贝德合作建置校园数位学习辅导系统,让台湾学子可以站在同一个出发点竞争,不因为后天环境因素而影响学子求学机会,也希望透过这样的方式,提供有需要的学生多元学习资源,减轻学生与家长的负担。」他很高兴有机会深化与两所学校的合作关系,中金院「公益为先,助弱扶优」的办学理念,与三贝德盼望帮助弱势学子就学之期待不谋而合。

三贝德董事长史勇信对于本次能和高雄女中、台南女中成为伙伴,感到非常开心。史勇信说:「高雄女中及台南女中的师资优秀是无庸置疑的,但如何进行有效的课后复习,针对不了解的地方进行加强,相信我们的系统一定可以提供最完善的协助,让学生的学习事半功倍。」

史勇信现场示范此套公益系统的内容与使用方式,不仅提供丰富的课程讲解,还有课后题库供学生练习,让学生不分时间就能在校内轻松学习。他指出,升学王系统收录了国内一线的补教名师课程,并可运用云端的技术记录学习的轨迹,协助学生找出学习的盲点。透过与中金院的合作,陆续已将此套数位学习系统推广至南一中、雄女、南女,期望能为这几所学校孩子们的学习带来帮助,让孩子们在升学的路上更顺遂,未来三贝德也会持续与中金院一起努力推动教育公益,达成协助弱势学子的目标。

>>新闻来源 联合财经网